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经开区举办济宁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暨经开区宣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27日,经开区举办济宁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经开区宣讲工作动员会。济宁市委讲师团团长曹顶峰作宣讲报告,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同志,区直部门单位正副职及所属单位负责人,乡镇科级领导干部,区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挂职干部,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以及“四进”攻坚工作组成员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曹顶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与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深受启发,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刘宝成在主持时说,曹顶峰同志所作的宣讲报告,全面深刻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报告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听后倍感振奋鼓舞、深受启发教育。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学习领会好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汲取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坚定担当之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报告会结束后,曹顶峰又来到疃里镇高庙社区,与镇上党员干部、村支部书记、社区党员代表等座谈交流,分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