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经济发展局领导一行到区科技型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2 14:3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济宁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科技创新工作时提出成立调研小组,深入到区内所有科技型企业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济宁中科先进技术创新中心、中科中美、中科泰阳等企业进行实地查看,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中科中美、中科泰阳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本年度工作的基本情况、目前的问题和核心技术成果转化的情况。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围绕本年度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部署同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市创新创业大赛、技术合同认定、高企优惠政策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讲解。

下一步,经济发展局将为每家企业明确一名具体联络员,跟踪企业科技研发、科技成果产业化和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找出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帮助企业增强创新能力,以高标准高要求服务好区内科技型企业。

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和中科泰阳等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