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化服务促落实 一链办理惠群众
发布日期:2020-11-18 14: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太快了,真是没想到,那么快就能办理好,本来以为需要好几天,跑好几趟才能办下来,现在跑一次就办好了,效率真是越来越快,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我十分满意......”。来济宁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业务的刘女士对工作人员说。

 

刘女士想开一间美容店,听朋友说现在实行了“一链办理,一次办好”,于是到审批局来办理,审批局帮办代办工作人员主动向刘女士介绍“一链办理”,并全程进行了帮办代办,当天就把开美容店所需要的营业执照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办出来了。“在以前啊,办个证需要好几天,得跑好几个部门,还不一定能办下来,现在施行了“一链办理”,不到半天就办好了,还可以容缺受理,真是太好了”。刘女士如是说。

济宁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审批效率最高,发展环境最优,市场活力最强”的营商环境,大力推进“一链办理”便民举措落实,实现了“一件事”一个窗口、一张表单、一组流程、一套材料、一次办好。通过流程优化再造,根据本区实际,进行了100项开店创业事项梳理工作,认领了主题事项24项,高频事项6项,共压减材料1000多件,大大提高了群众“办一件事”的便利化程度。

 

下一步,济宁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明确部门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完善推进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打造更加便民高效的营商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