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倪丽君一行到我区视察
发布日期:2020-11-12 16:5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倪丽君,市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郭亚莲,市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周长征一行6人,到我区开展“十四五”重大发展问题专题调研和脱贫攻坚专项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书记李金礼,区党工委委员、济宁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家鹏,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刘浩出席会议。

会上,李金礼书记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家鹏主任汇报了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总体情况和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围绕“十四五”重大发展问题做工作汇报。

李金礼表示,经开区坚决贯彻省、市委各项安排部署,“十三五”期间牢牢把握“上层次、上台阶”关键五年,基本完成了我区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十四五”期间,经开区将着力抓好主导产业,推进先进装备产业升级,围绕“一高两新”促成一批高端产业落地。我区对标全国先进工业园区,高水平规划建设,依托我区各项产业优势,积极争取主城区对接路网建设、济宁科创中心建设、物流港、紫薇小镇等项目,集中力量打造一批高附加值富民产业,建设集物流、康养、旅游、高新产业于一体的西部新城,争取“十四五”期间冲击国家级开发区!

倪丽君副主席对我区近年来在各领域取得成绩高度赞扬,她指出,近年来经开区的高速发展有目共睹,已成为助推我市经济的关键一极。希望经开区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的西部产业新城。

会前,调研组视察了爱克森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嘉源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疃里镇、马集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