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0:4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党工委书记李金礼,党工委委员、济宁商贸物流园区主任李家鹏等区领导,分赴各单位部门、镇村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建国前老党员、贫困户、残疾人、退役军人、敬老院老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9日,区党工委书记李金礼到疃里镇后贾村、大刘村和马集镇敬老院、驻区武警部队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魏庆水陪同走访慰问马集镇敬老院、驻区武警部队活动。

在疃里镇后贾村贫困老人和贫困户家里,李金礼详细了解贫困家庭日常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送上了米、面、油。李金礼说,贫困只是暂时的,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党委、政府,生活会越来越好。他同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关注弱势困难群体生活状况,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疃里镇大刘村建国前老党员家里,李金礼向老人送上了慰问金,亲切拉起了家常,感谢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扬光荣革命传统,继续支持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为地方的经济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当好表率和模范,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把经开区建设得更加美丽。

在马集镇敬老院,李金礼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祝老人们身体健康、新年愉快,为他们送上猪肉、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察看了老人们的住所和食堂。他说,党委、政府十分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尽可能营造舒适、良好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他叮嘱马集镇和敬老院的相关负责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要把春节期间老人的饮食起居安排好,开开心心过大年。


在驻监武警部队营地,李金礼与武警官兵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监武警官兵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对武警官兵始终坚持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光荣传统、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携手共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驻监武警负责人表示,驻监武警充分感受到了经开区的深情和厚谊,全体官兵将继续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抓好自身建设,发挥“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渔水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月16日,区党工委委员、济宁商贸物流园区主任李家鹏到疃里镇董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残疾人和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美好的祝愿,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每到一户,李家鹏都与他们促膝长谈,拉家常,问冷暖,亲切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同时叮嘱各有关部门要尽可能的在生活上、工作上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切实加大帮扶力度,在节日期间更好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收中,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20日,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老人的关切之情,区党工委委员、济宁商贸物流园区主任李家鹏到疃里镇敬老院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猪肉、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真情祝福和衷心问候。在疃里镇敬老院,李家鹏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他说,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同时语重心长地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按照健康饮食的理念调剂好老人们的伙食供应和营养搭配,丰富老人们的业余生活,不断提高老人生活质量,让每一个住在敬老院的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