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人大领导来我区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0 14:5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曹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胡良民等一行4人,来我区围绕落实省、市关于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情况进行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洪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刘宝成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曹旭一行先后到伟龙食品、郗鉴湖公园、圣祥小镇、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听取相关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王洪强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就经开区近三年经济发展主要指标和争先进位、“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和科技创新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有关促进开发区改革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

曹旭对经开区改革创新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园区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他希望经开区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紧紧围绕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推动经开区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更大突破,有力带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强化体制机制创新,抓好主导产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激发内生发展活力,不断提升经开区改革创新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