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经开区与陕西京广控股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8-08 10:42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7日,经开区与陕西京广控股有限公司就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洪强,陕西京广控股董事张明喜、赵国庆出席签约仪式,区投资促进局、规划局、农业服务中心(招商六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王洪强对陕西京广控股来经开区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陕西京广控股打造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农业观光生态园,打造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城,选址在经开区极具战略眼光。经开区农业资源丰富,推进农旅一体化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是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配合,履职尽责,加强对接,积极协助办理各项手续,努力化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式服务,赶时间、抢进度,力促项目早开工建设,早日建成达效。

 

仪式上,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洪强与陕西京广控股有限公司代表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据了解,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预计20亿人民币。园区规划约15000亩,核心功能区建设规模约1500亩。由陕西京广控股投资建设开发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并负责运营,作为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的投资主体和运营平台,充分发挥集团公司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投资开发现代农业产业园。同时,根据经开区产业规划及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打造以都市农业为主,集农业生产、农业加工、创意农业、田园体验、休闲度假、科研博览、健康养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农业观光生态园,打造成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城。建设具有鲁南水文化特色的休闲生态农业公园,建设成为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