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经开区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8-17 08:4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6日,经开区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城市产业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开启双方的高层次合作。经开区领导李金礼、王洪强、李家鹏及华为政企云高级副总裁张怀冬,区相关单位部门及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区党工委书记李金礼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张怀冬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华为政企云是中国规模最大、网络覆盖最广的云服务商,专注于提供专业、安全、可信的云基础设施服务,与经开区发展实际和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恰逢其时、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推进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共同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华为政企云高级副总裁张怀冬对经开区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经开区营商环境良好、区域优势日趋凸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市场空间广阔,下一步华为将继续加大与经开区的对接合作,实现共赢。

仪式上,区党工委委员、济宁商贸物流园区主任李家鹏代表我区与华为济宁城市总经理苏华刚进行了签约。

据悉,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经开区与华为在物联网、云计算产业发展合作上掀开了新的篇章。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型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平安城市、5G、人工智能等领域,共同推动济宁经开区相关领域信息化发展,服务于城市管理者、城市居住者、城市来访者,将济宁经开区打造成精品化、现代化的新型智慧城市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