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济宁经开区与济宁农商银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4 16: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济宁农商银行和地方政府深层次合作,构建新型政企战略合作关系,更好地服务区域实体经济,5月23日,济宁经开区与济宁农商银行合作设立分支机构、全面展开政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宁环保产业园成功举行。济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调研员刘立,济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金礼,济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聂磊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济宁商贸物流园区主任李家鹏,区领导张奇、凌剑、刘恒志、魏庆水,济宁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井长峰区直相关部门和济宁农商银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仪式上,李金礼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济宁农商银行给予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自经开区设立以来,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制定出台了相关政策措施,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努力引进各类金融机构落地发展。济宁农商银行在经开区落户发展,对于完善经开区的金融业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满足群众的多种金融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金礼指出,经开区自2014年2月建区以来,经过五年的建设发展,基础条件日趋完善,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区内民营经济蓬勃发展,中小微企业茁壮成长,全区经济社会呈现出又好又快发展态势,同时也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今天,经开区与济宁农商行签订政企全面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济宁农商行高层对经开区发展的重视与倾斜,也为济宁农商行加快崛起增添了新的动力。希望济宁农商行以这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凭借现代化的经营理念、丰富的金融资源,不断拓展经营领域,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加快发展,成为服务经开区、建设经开区的重要力量。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支持济宁农商行在经开区发展,竭诚为各家金融机构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聂磊在致辞中代表济宁农商银行感谢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济宁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他强调,济宁农商银行作为扎根济宁大地,践行普惠金融的地方性金融机构,近年来在各级党政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不忘初心、一路前进,不断为城乡居民和小微企业送上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济宁经开区是我市全力打造的“先进制造业隆起带、区域性物流中心、生态发展示范区、宜居宜业西部产业新城”,是济宁西部重要的新经济增长极。自成立以来,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观大局、谋大事,带领全区干部群众掀起西部新城建设新热潮。项目建设、双招双引、放管服改革、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已经起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正全面攻坚。一项项具体举措,开创了经开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新局面,也为济宁农商银行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服务与发展空间。济宁农商银行将以这次签约和经开区支行开业为契机,继续发挥自身资金、品牌、渠道及产品多样性的优势,围绕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各项民生工程、现代交通物流、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领域,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当好经开区政银企合作联络员、社区百姓服务员、普惠金融宣传员和助推经济发展的战斗员,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充足的信贷资金、快捷的办贷承诺,为经开区经济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
    刘立在致辞中指出,济宁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绩,各领域各方面都取得了生机勃勃的良好势头,蕴含着大量的投资机会,这对金融机构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济宁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银行,多年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初衷地位,主动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持续推进金融创新,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经开区引入济宁农商银行扩大金融区域,提升服务质量的重大举措,也是经开区招引银行机构的开篇之作,必将为经开区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希望济宁农商银行经开区支行快速扎根,全方位提供更多更广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经开区社会事业多做贡献。济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支持经开区继续全力打造优良的金融资产管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金融机构发展壮大。

    仪式上,济宁商贸物流园区主任李家鹏与济宁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井长峰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