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民生
马集镇中学群策群力组建社团组织,让校本课程彰显学校特色
发布日期:2019-12-20 15: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充分体现学校的智慧与活力,营造出校本课程的特色,12月20日上午,马集镇中学在校长室探讨组建社团组织,让校本课程彰显学校特色推进会,镇中学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探讨活动。

马集镇中学经过反复分析和研究,确定“以学生发展为本,以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作为校本课程开发的基本理念,结合学生的兴趣和需要,开办具有特色的校本课程,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校本课程体系,以此推动学校文化建设,构建书香校园,提升学校的办学品味。镇中学根据学生的兴趣和发展需求开设经典诵读、书法、绘画、舞蹈、合唱、电子琴弹奏等校本课程。

用课程彰显特色,以特色塑造未来。镇中学校本课程的实施,相信会让学生收获成长,让老师收获知识,让学校收获赞誉,对社会产生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