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区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9-12-16 16: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5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宝成主持并讲话。

刘宝成指出,这次专题学习班主题鲜明、安排紧凑、学风端正、深学细思,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和方向的目的。全区各部门单位要继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好、深化好、运用好,确保全会精神在经开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全会精神和决定要求,按照省、市委和区党工委要求,进一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把全会的各项部署转化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刘宝成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把一切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全区上下协调行动、步调一致、增强合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深学细悟、对照查摆、推动落实上狠下功夫,在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加压加力推动整改整治,把“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变为“落实清单”“满意清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要突出党建引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勇于改革探索,加快制度创新、流程再造。要强化制度意识,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构建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不断扩大制度刚性约束效应,提高执行制度的政治定力和能力水平,为经开区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结业式上,4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联系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收获、感悟体会和下步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