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经开区与山东紫越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01 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促进经开区医疗事业的发展,提高医疗卫生机构的技术、管理和服务能力,5月31日,经开区与山东紫越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就综合医院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秋生出席签约仪式,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高宝宽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与山东紫越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拥有800个床位的三级医院,让居住在经开区及周边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便捷的就诊服务,享受到国内一流、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医疗技术资源。
    近年来,作为济宁市西部经济增长极、先进制造业隆起带、产城融合新城,经开区在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上先试先行,不断完善交通、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配套,让居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