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经开区与博天环境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23 17:2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2日,经开区与博天环境集团举行老赵王河公园项目签约仪式。区党工委书记李金礼出席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朋、徐茂盛,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魏庆水,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笠钧一行六人出席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李金礼首先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博天环境集团董事长赵笠钧一行到经开区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双方正式签约老赵王河公园项目,体现了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共谋发展的共识。经开区发展需要博天环境集团这样一支既有管理经验、融资经验,又有具体建设经验的团队,我们对双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同时,在项目推进过程当中,经开区将继续本着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基本原则为项目建设千方百计的创造条件,提供最大的便利和优质的服务。
    会后,徐茂盛与博天环境助理副总裁、华东区域中心总经理宋本帅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区开发建设局、投资促进局、环境保护局、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及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