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经开区与埔义置业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22 15:0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1日,经开区与埔义置业集团就马集石雕石材文化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朋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魏庆水,埔义置业集团董事长赵建华,总经理丁玉彪等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李朋对埔义置业集团到经开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指出,经开区马集镇地理位置优越,有深厚的石雕石材产业基础,发展石雕石材文化产业园项目很有战略眼光。希望埔义置业集团能够扎根经开区,围绕经开区规划石雕石材文化产业园的发展布局,做好前期项目的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全力服务石雕石材文化产业园项目发展,为项目的建设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赵建华对经开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签约后, 埔义置业集团将尽快做好前期项目的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会上,魏庆水与赵建华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区直相关部门、马集镇主要负责任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