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区投资促进局与应急产业办赴北京参加应急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7-05-08 1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月4日,区投资促进局与应急产业办赴北京参加2017第九届国际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此次博览会以“军民融合、科技减灾”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家展商。

    期间,区投资促进局与应急产业办工作人员与多位展商进行了友好交流,了解了减灾防灾行业近年来总体业态和趋势,并就经开区防灾减灾应急产业的发展深入探讨,积极邀请展商来我区考察访问,进一步为我区拓展招商渠道、积累人脉资源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国家测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和中国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协会联合主办,主要涉及监测预警、紧急救援、防汛抗旱、警用安防、医疗救援、应急服务、通信卫星、无人机等多个领域。

文案丨郑玉斌
摄影丨郑玉斌
排版丨郑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