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经开区与北方创业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05-16 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5日,北方创业控股集团董事长高学刚、红星美凯龙物流公司总经理杨洋、普洛斯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赵亮一行8人到我区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签约。区党工委书记李金礼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高宝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李金礼表示,经开区将进一步推行园区基础设施、商贸物流园建设等,与北方创业、红星美凯龙、普洛斯等行业内佼佼者共同创业、合作共赢。区管委会将以此次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合作为契机,大力支持与北方创业集团在多层面、多维度合作。这次强强联合,充分发挥了经开区的组织优势和社会资本的投融资、建设、运营优势,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强劲动力。
    北方创业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民营企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总资产约15.12亿,具备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是国内城市基础设施产业链最为完整的民营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