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北京瀚海控股集团总裁张岩松莅临我区考察投资环境
发布日期:2016-07-19 09:3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15日,北京瀚海控股集团总裁张岩松、副总经理李新杰、项目经理周召朋一行三人莅临我区考察投资环境,洽谈合作事宜。区党工委书记李金礼陪同考察。
    张岩松一行先后到经开区规划展览馆、环保产业园规划展览馆等处参观考察。
    在规划展览馆,李金礼陪同张岩松总裁观看了我区未来发展城市模型及专题片,重点介绍了我区的地理位置、产业基础、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在环保产业园规划展览馆,李金礼介绍了园区情况、项目规划、招商引资和入驻企业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金礼对张岩松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区经济发展、投资环境、政策优惠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李金礼指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这主要归根于经开区的很多优势,包括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政策、充裕的劳动力、发达的农业生产等。
    座谈会上,张岩松总裁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北京瀚海控股的情况,并对我区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区域优势明显,交通位置便利,投资环境优良,是一片理想的投资沃土,在经开区投资兴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回去以后将进一步宣传经开区、推介经开区,介绍更多的企业来经开区投资。
    据了解,北京瀚海控股是一家由科技专家、学者、海外留学人员以及清华、北大、人大等高校精英组建的高科技集团公司,创建于2003年,总部位于东城区朝阳门内银河SOHO,现已发展成为专注于园区建设的跨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