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知名企业
山东欧亚专用车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5-03 16:4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山东欧亚专用车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筑路养护机械设备的中法合资企业,公司总部设于香港,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9项专利技术,产品通过了“3C”认证,并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欧亚”(EA)已经成为机械筑路行业的知名品牌。
  主要产品有:电脑控制的智能型沥青洒布车、同步碎石封层车、稀浆封层车、石屑撒布机、乳化沥青生产设备、改性沥青生产设备、除雪车等。欧亚机械设备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筑、养路沥青设备体系,欧亚洒布车和同步碎石封层车全部由电脑控制、雷达测速、传感器提供脉冲信号,可根据不同路面情况进行调整,大大提高了洒布质量,减少了施工成本。产品遍布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占据国内市场份额4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