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知名企业
山东煤田地质钻探工具厂
发布日期:2016-05-03 16:49 浏览次数: 字号:[ ]

    山东省煤田地质钻探工具厂,隶属于山东省煤田地质局,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钻探工具生产厂。现拥有七项国家专利,八项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科研成果,并和澳大利亚科学工业研究院有长期协作关系。 2002年11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06年12月通过了美国石油协会 API Spec 5CT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厂区现有占地100余亩,大型车间6个,拥有先进的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60余台套;职工19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名,工程师15名,高级技师4名,技师21名,其他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余名。先进的生产设备,优秀的技术人才,科学的生产管理有效的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
  现有产品分为六大系列, 100余个品种,主要包括:石油套管、油管系列管材产品;金刚石钻头系列产品;钻探工具系列产品;矿用合金钻头系列产品;锚杆钻具系列;钻机配件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