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联盟到经开区考察投资环境
发布日期:2016-12-08 17: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8日,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联盟执行秘书长、北京博畅通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翔鹭通航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中国建筑一局经理张军等一行三人来经开区考察投资环境。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魏庆水出席座谈会。
    魏庆水对王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经开区大力发展户外运动产业,希望下一步就通用航空器研发制造、市场运营、综合保障以及延伸服务等全产业链方面,与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联盟寻求共同发展的机会,促进双方合作共赢。经开区将为来区投资的相关企业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给予全方位支持。
    王东对经开区户外运动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通用航空未来发展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会前,王东一行参观了经开区规划展示中心,了解了经开区总体规划、地理位置等情况。
    区投资促进局、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联盟通过资源整合、市场运营、平台服务等方式,结合房地产、机械加工、农业、旅游观光、现代服务等产业,以先进实体+平台服务的模式帮助企业轻松进入通航领域,致力于打造全球通航产业孵化综合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