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深圳市山东商会来经开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6-12-07 16:58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7号,深圳市山东商会考察团一行来经开区考察投资环境,寻求合作与发展机会。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魏庆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经开区规划展示中心、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
    魏庆水对商会企业家来经开区参观考察表示衷心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地理位置及投资政策,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让广大企业家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经开区、推介经开区、到经开区投资兴业,在助推经开区经济发展的同时,不断壮大企业自身实力,实现政企双赢。
    考察团一行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此次接触,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增强相互沟通交流,在多领域寻求双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