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山东以琳智能到经开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6-11-08 14: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7日,山东以琳智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季囡及德国专家组一行十四人就清洁能源项目以及需要供暖的村镇现状到经开区考察座谈。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高宝宽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宝宽对韩季囡及德国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开区关于清洁能源项目、沼气发电供热等相关的情况。在听取了德国沼气专家关于德国沼气发展情况、国家政策和措施、技术发展和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后。他说,建设大中型沼气项目,不仅是解决经开区各行各业生产和居民生活带来的有机废弃物环境污染问题,也是开发新能源、生产安全高效有机肥料,发展生态农业、循环经济,实现生态绿色经开区的有效途径。下一步,希望双方开展广泛的交流,学习德国沼气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韩季囡对经开区投资环境予以高度评价,认为经开区产业结构合理,基础设施完善,投资环境良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经开区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双方共赢。
    会前,韩季囡及德国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两乡镇农家沼气利用情况,沿途观看了经开区村镇布局现状及种植农作物情况。
    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两镇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