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中铁建工集团到经开区商务考察
发布日期:2016-11-07 13:55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4日,中铁建工集团总经济师宋建辉一行八人来经开区就棚户区改造、物流园建设项目进行考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济宁商贸物流园区主任贾庆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贾庆华对宋建辉一行来经开区投资建设表示欢迎,并就经开区基本情况、产业特色、总体规划、发展目标、城市建设以及适合企业参与的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经开区近年来经济高速稳定发展,影响力逐步扩大,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经开区与中铁建工集团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推进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宋建辉介绍了中铁建工集团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经开区棚改工作开展情况、物流园建设项目及管理运作模式。双方就棚户区改造、物流园建设项目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对接。
    区投资促进局、开发建设局、济宁商贸物流园区、棚改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据了解,中国中铁建工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是集勘测设计、房地产开发、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装修装饰、市政交通、铁路新线、工程监理、大型钢结构制作安装等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国际经营承包工程资质,年生产和经营规模超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