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经开区与中海同创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6-11-03 16:4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地发展光伏产业,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促进新能源的推广和利用,11月3日,经开区与中海同创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区党工委书记李金礼,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马集镇党委书记魏庆水,中海同创董事长李金勇、总经理朱明、总监闫可轩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李金礼会见了中海同创李金勇一行,并代表经开区对中海同创的到来及来经开区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经开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适宜,中海同创来经开区发展光伏发电项目很有战略眼光。且光伏产业是全球能源科技和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是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也是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光伏产业对经开区调整能源结构、推进能源生产、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海同创能够扎根经开区,围绕经开区规划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布局,做好前期项目的准备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服务新能源产业发展,为项目的建设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李金勇对经开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签约后,中海同创将尽快做好前期项目的准备工作,在经开区“开花结果”。
    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马集镇党委书记魏庆水与中海同创董事长李金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区党群工作部、投资促进局、疃里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