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经开区与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6-11-24 1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3日,经开区与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举行公用基础设施项目签约仪式。党工委书记李金礼,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济宁商贸物流园区主任贾庆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茂盛出席会议。仪式上,徐茂盛代表管委会与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签订了协议。
    李金礼表示,经开区将竭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环境,“一条龙”服务,“一厅式”办公,积极配合做好项目的立项、规划、选址、用地、环评等准备工作,力争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让企业投资安心、工作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据了解,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公司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是可提供境内外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规划、勘测设计、咨询监理、建设管理、投资运营等全产链服务的国际化公司。此次签订的公用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城市会客厅项目和朱井片区棚改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