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上海帅丰汽车到经开区商务考察
发布日期:2016-11-22 15: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2日, 上海帅丰汽车董事长吴大谡、中海同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明、总监闫可轩等一行五人来经开区就光伏发电项目落地事宜、整车落地投资项目沟通洽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家鹏,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马集镇党委书记魏庆水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家鹏对吴大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开区基本情况。李家鹏说,发展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整车落地项目,生态、环保、无污染,是国家鼓励发展的项目,符合经开区产业发展方向,在这方面经开区有着较好的基础,潜力大,前景广阔。下一步希望与上海帅丰汽车及其合作伙伴加强合作,拉长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条,打造整车落地的全产业链项目。
    通过实地考察,吴大谡对经开区有了深入的了解,表示经开区投资环境优良,对来经开区投资充满信心。同时,吴大谡简要介绍了上海帅丰汽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光伏发电项目、整车落地项目的发展与投资进行了进一步沟通洽谈,达成初步投资意向。
    会前,朱明一行参观了山东海全新能源电动车厂区及车间,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为下一步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参观了经开区规划展示中心,了解了经开区区域位置、总体规划。
    区投资促进局、经济发展局、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