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中建七局到经开区投资考察
发布日期:2016-11-02 14:5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中建七局华北公司副总经理张森、中建七局华北公司河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姜开鹏、中建七局郑州公司投资开发部副总经理马鹏飞等一行5人到经开区投资考察。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高宝宽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高宝宽代表经开区管委会对张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经开区基本情况、产业特色、总体规划、发展目标、城市建设以及适合企业参与的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真诚欢迎中建七局这样有实力的央企参与经开区的开发建设。
    区规划分局、投资促进局、中央商务区指挥部分别就经开区目前总体规划情况、PPP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商贸物流园区项目、金融服务及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张森介绍了中建七局基本情况,表示中建七局希望在经开区大发展的形势下,参与到经开区城市市政工程建设、PPP项目等方面的投资建设中来。希望下一步就相关细节问题进行详细对接,争取早日达成协议,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会前,张森一行参观了经开区规划展示中心、双创中心、棚户区改造现场。
    区党政办、规划分局、投资促进局、中央商务区、祥城投资开发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