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到经开区商务考察
发布日期:2016-11-16 14:4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总经理曹大发及清华紫光融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志强等一行六人到经开区考察投资环境。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茂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茂盛对曹大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重点推介了经开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PPP项目、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建设项目。通过此次对接洽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彼此的了解,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力争共同发展。
    曹大发详细介绍了中建安装的基本情况及运营模式,对经开区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等方面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下一步,希望双方开展广泛的交流,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会前,曹大发一行参观了经开区规划展示中心、圣祥小镇、环保产业园。
    区开发建设局、财政分局、投资促进局、中央商务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据了解,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总公司旗下专业公司,是集设计、科研、咨询、采购、施工、设备租赁、融投资于一体的国有独资大型建筑安装施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