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嘉祥经济开发区到我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6-11-10 11:4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9日,嘉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夫龙、副主任王新华等一行五人到我区考察学习园区建设及运营方面的成功经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家鹏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家鹏详细介绍了经开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园区建设及运营方面经验。他说,经开区开发建设在短短两年内取得的显著成绩,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经开区一班人奋力拼搏的结果,积累了一些园区建设运行经验。双方就园区的开发建设模式、管理体制、基础设施运营模式进行深入探讨。
    高夫龙对经开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座谈交流,他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大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嘉祥经济开发区将与经开区加强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快速发展。
    区党政办、财政分局、经济发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