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浙江建工集团到经开区考察项目
发布日期:2016-10-17 15:38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7日上午,浙江建工集团郑长发一行3人来经开区考察合作项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茂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茂盛对郑长发一行来经开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投资政策,并就推进下一步PPP项目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探讨,争取项目早日落地。郑长发对经开区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十分愿意加强与经开区的合作,近期将结合浙江省特色小镇成功建设经验,针对中央商务区、邻里中心等项目作深层次的PPP研究论证。
    区规划局、投资促进局、党政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郑长发一行在区党政办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区规划展示中心,并实地考察了中央商务区项目、邻里中心项目。
    据了解,浙江省建工集团是一家以设计研发为引领,集房屋建筑、高铁站房、轨道交通、地下空间、特种结构及投融资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