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引资
中国(深圳)教育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到经开区商务考察
发布日期:2016-10-12 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中国(深圳)教育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道强一行3人,在市招商局副局长代超陪同下就电子触摸白板、私立学校等项目来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马集镇党委书记魏庆水出席交流座谈会。
   卢道强一行到规划展览馆观看经开区规划宣传片,详细了解经开区地理区位、规划情况、发展前景等。
   在座谈会上,魏庆水对卢道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教育工作是经开区发展的首要前提,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加大人力、物力及教育资源的投入;要结合中国(深圳)教育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先进管理理念,把学校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校园文化建设等做出特色,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增强合作,实现共赢。卢道强对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公司所从事的教育研究工作及教育理念,双方就教育模式及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交流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区投资促进局、社会事业发展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中国(深圳)教育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教育部的直属企业。是由国家教育部、中央电教馆和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部门投资组建的国有股份制企业,为正厅(局)级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