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概况 > 领导关怀
山东省副省长张超超到开发区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4-07-01 22:36 浏览次数: 字号:[ ]

张超超在济徐高速建设现场调研

张超超在济徐高速建设现场调研

张超超在神力索具项目调研

张超超在神力索具项目调研

张超超在佳华电子项目调研

张超超在佳华电子项目调研

 

  3月12日,副省长张超超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副市长张继民分别陪同。
   张超超指出,在煤炭行业依旧低迷的状况下,济宁市要坚持“工业强市”战略和转型发展不动摇,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全面实施工业升级版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工业“脱胎换骨”,努力实现提质增效。经济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复杂形势的分析研判,牢固树立以企业为本的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切实做到对上多争取、对外勤协调、对下常沟通,想方设法为企业创造更优的发展环境,解决影响生产经营的各种困难问题,保持食品、纺织服装、机械、建材等行业快速增长、产销提升的势头。要加快新项目建设速度,力争尽快达产,为拉动经济增长注入活力。
  张超超同时强调,科技创新水平决定企业未来市场。要不断强化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建立企业主导产业技术研发创新的体制机制,加快培育科技型企业。广大企业要提高自主研发能力,有计划分步骤开展平台建设、机构设置、产品开发、人才储备等各项工作,尽快具备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牢牢掌握“看家本领”,随时根据市场需求,先人一招、快人一步研发生产新产品,确保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园区建设要立足产业特色化、聚集化,严格筛选项目,把好入园关,高标准搞好污水处理、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走高端高质高效之路,实现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
  省经信委主任郭述禹、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传亭、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继东等随同调研。